国泰君安声明:网传黄燕铭观点称看到2300为不实

国泰君安声明:网传黄燕铭观点称看到2300为不实
2019年01月12日 21:2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来源: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服务

  国泰君安声明:网传黄燕铭观点称看到2300为不实

  以下为声明原文:

  敬告国泰君安客户和广大投资者:

  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通过舆情监控发现,近期微信等网络渠道中传播“传黄燕铭观点”的短文及截图。

  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及黄燕铭所长郑重声明如下:

  经过与黄燕铭确认,黄所长并未发表过相关市场观点,有关内容与黄燕铭本人及国泰君安研究所观点不符,有误导投资者嫌疑,且存在侵权行为。黄燕铭本人及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对上述行为予以公开谴责,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是国泰君安证券对外发表研究观点的唯一渠道, 国泰君安最新研究观点均首先通过证券研究报告对外发布。研究所是国泰君安证券设立的专门从事证券研究的部门,负责对发布证券研究报告行为及从事发布证券研究报告的相关人员实行集中统一管理,是公司唯一可以从事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的部门。

  特此声明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所

  2019年1月12日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4.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