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进步践行者库尔班·尼亚孜获得改革先锋称号

民族团结进步践行者库尔班·尼亚孜获得改革先锋称号
2018年12月18日 12:59 人民日报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2018年12月18日,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宣读了获得改革先锋称号人员名单,民族团结进步的践行者库尔班·尼亚孜在列。

  库尔班·尼亚孜

  库尔班·尼亚孜,男,维吾尔族,中共党员,1964年5月出生,新疆乌什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乌什县依麻木镇国家通用语言小学校长。他敢为人先,冲破思想观念的束缚,2003年拿出家里所有积蓄60余万元,创办了依麻木镇国家通用语言小学,并挨家挨户动员乡亲们送孩子学习双语,用教育改变贫穷落后面貌。不断创新教学模式,摸索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源源不断扩大招生计划。积极开设国学课堂,通过设立孔子像,组织学生背诵古诗词、唱京剧、练书法等,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使千余名少数民族学生改变了命运,对新疆双语教育发展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为弘扬中华文化、增进民族团结作出了积极贡献。荣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道德模范”等称号。

责任编辑:陈永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34.1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