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道红谈履职枝江酒业28天:人生如棋,落子无悔

张道红谈履职枝江酒业28天:人生如棋,落子无悔
2024年03月29日 14:25 酒业内参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湖北枝江酒业官微,3月28号下午,公司召开经销商及业务代表工作会。这是距上午的千人誓师大会后,厂商一心朝着“华中酒王”2.0时代全速进发的关键节点召开的又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张强主持。公司董事长曹剑忠、总经理张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公司董事长曹剑忠代表江苏综艺集团,从强品质、优服务、促发展、控成本等方面,表示将为奋战在前方的经销商及业务员提供充足的后勤保障。同时,他要求与会人员要加强自身学习和培训,与企业发展共成长。

公司总经理张道红对履职28天以来的全面工作进行了客观总结。履新以来,公司重塑文化体系,确定公司愿景、使命、核心价值观、管理理念、组织氛围和经营理念,并加强组织管理、目标管理、成本管理、制度管理、薪酬管理、团队管理、品宣管理和品质管理,更好凝聚了发展活力,形成了发展共识。28天虽短,但取得的成绩和变化却是巨大的,品质进一步提升,品牌宣传力、传播力进一步提高,组织氛围更加活泼生动,文化氛围更加浓厚,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同时,他还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八个方面的所思所感和深切体会。一是对政府负责——目前公司股权结构还有国有成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深入挖掘国有资产的潜力,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为政府创造更多的税收和给社会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就业岗位。二是对股东负责——通过强化组织管理、制度管理、目标管理、团队管理、成本管理、绩效管理,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保持企业的盈利能力,做长优势长板,做优做强企业招牌,实现企业价值的持续性增长,为各位股东创造更多的价值。三是对行业负责——主动遵守行业规定,认真履行行业规则,守住发展的红线底线,为行业健康发展助力。公司要脚踏实地,坚持长期主义,做好区域名酒复兴,为中国白酒百花齐放的春天添彩。四是对客户负责——公司的经营理念是:诚信经营、合作共赢!公司着力生产出真正受市场、消费者欢迎的产品,稳定产品价格,实现合理的利润,维护清朗、健康的市场环境。针对客户服务,我们将实现“四大升级”,即产品升级、品牌升级、渠道升级、服务升级。五是对消费者负责——把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用匠心酿造纯粮品质好酒,满足消费者对产品、口感、品质的更高需求,确保消费者权益。六是对员工负责——要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才使用环境,让想干事的人有平台、能干事的人有机会、干成事的人有地位。要营造好“公平公正、业绩导向、和谐共进、以人为本”的组织氛围,公司将适时推出重要岗位竞聘,把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岗位,以业绩论英雄,干部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待遇能高能低,通过共同勤勉实现企业发展,让员工享受发展红利,给各位员工提供一个更高的平台和更好的未来保障。七是对社会负责——要增强爱国情怀,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热心回馈社会。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指导与支持,枝江酒业也必将饮水思源,反哺家乡人民,肩负起社会责任,勇担企业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八是对自己负责——人生如棋,落子无悔,既然选择枝江,便只顾风雨兼程,对自己的选择,对最终的结果,对自己的使命和大家的期盼负责。只要我们一条心、一起扛、一起拼,我们定会一起赢,定会再创“枝江”奇迹,再塑”枝江“辉煌。

      会议再次强调公司品牌战略和营销策略“两个不会变”的基本方针,也对大家关切的团购、家宴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议开始前,参会代表还参观了公司谦泰吉文化展厅、产品陈列厅、酿造车间、包装车间和储酒车间,新老朋友一起零距离感受枝江酒业的新发展新变化。

      这是一次提振信心的大会,也是送政策优服务的大会,给经销商和营销队伍吃下了“定心丸”,注入了“强心剂”,送来了“及时雨”。我们相信,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有合作伙伴的精诚团结,有全体营销人员的身先士卒,酒业振兴指日可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思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