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I公布一季度ESG评级:老白干酒评级CCC,属于“落后”级别

MSCI公布一季度ESG评级:老白干酒评级CCC,属于“落后”级别
2024年03月19日 17:31 酒业内参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近日,MSCI发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ESG评级。酒业内参发现,老白干酒评级为CCC,属于“落后”级别。

  据新浪财经ESG评级中心的数据显示,老白干酒所属的“食品、饮料与烟草”行业中,共有65家企业参评,老白干酒总排名为第63位。细分来看,环境总评排名30位,社会评价总评排名为57位,治理总评排名为37位。

  据2月1日晚间披露的调研纪要显示,老白干酒表示,公司生产一线一直在加班加点生产,公司管理后勤部门也在支援一线生产,渠道库存良好,能够满足市场需求。

  面对名酒下沉带来的竞争压力,老白干酒表示,近年来白酒行业集中度越来越高,行业的“马太效应”凸显,面对一线名优酒渠道下沉,公司作为区域酒企在与一线名优酒企的竞争中,不断加强品牌建设、渠道建设,加大产品的市场推广力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