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郎古酒庄王强:力扩大国内需求对白酒行业是大利好

夜郎古酒庄王强:力扩大国内需求对白酒行业是大利好
2023年04月10日 07:15 微酒

  据微酒报道,4月8日,“第三届中国酱酒高质量发展趋势论坛”在成都环球名酒荟“举行。复兴酒业合伙人、贵州夜郎古酒庄有限公司总裁王强坦言:“当前国家正倡导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着力扩大国内需求对白酒行业是大利好,必将推动酱酒行业全国化、价值化品牌化的演进。势必会带来酱酒更高价值的新增长。”

  在他看来,酱酒高质量发展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

  首先,为原料生产农户、白酒酿造企业、经分销体系消费者全产业链创造价值,稳定和提升产能,并以品质为根基,酿好一坛酒,彰显产品价值,做高品牌。

  其次,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精神源头,酒文化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酒企要承担起弘扬传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使命,举酱酒源远流长。

  第三,产区的酒企相互影响、相互赋能,相互促进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所以对我们核心产区的酒企来说,保护产区就是保护我们产品的品质,保护我们企业自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
  • 04-21 经纬股份 301390 37.7
  • 04-21 海达尔 836699 10.25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19.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