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小米测试车被天津高速抓到逃费?最新回应

热搜!小米测试车被天津高速抓到逃费?最新回应
2024年03月19日 12:18 每日经济新闻

  3月19日,对天津高速公路集团通报的某品牌新能源测试车超时逃费问题,19日,小米方面回应称:其中提及我司测试车辆在京沪高速路段出现路径通行数据异常,相关结论存在严重偏颇。经个别微博账号恶意曲解为恶意逃费、违规掉头等行为。据小米方面解释,测试人员所驾驶的车辆在闭环的高速路上进行闭环测试,但高速计费默认以进出高速路口之间的最短距离计算收费,导致测试人员按高速系统提示缴纳的过路费与实际驾驶里程不相符。测试过程中小米车辆并不存在在高速上违规掉头,超时速行驶、逃漏高速的通行费等违规情况。

  截至发稿,相关话题已经登上微博热搜榜第四位。

  3月13日,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发布微博称,昨日官宣小米SU7将于3月28日发布。预约到店的人,一天之内增加了10万多人。雷军表示,目前主要忙三件事情:1.第一批29城的交付中心、销售门店和服务网点开业,同时确定第二批城市的选址。2.在保证质量前提下,尽快提升工厂产能,确保发布后尽早交付。3.准备小米SU7发布会。

  雷军还表示,关于SU7,这绝对是我们心血之作。如果大家觉得好,还请多鼓励;如果觉得不好,欢迎指出,我们肯定会认真听取并努力改进,只是,还请轻喷。

  3月14日,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在微博发布消息称,小米SU7官方还没有开启盲订通道,也禁止任何合作渠道或个人私自开展盲订、收取订金/定金等行为。 官方禁止对预约品鉴、试驾等行为收取订金/定金,同时禁止收集与试驾邀约无关的个人信息。为了确保现场体验,我们会采取预约排队等方式。发布会前,官方不会通过任何渠道宣贯产品定价和销售权益。

  3月15日,据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微博,小米汽车将通过15年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为中国汽车工业全面崛起而奋斗。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小米公司发言人微博、雷军微博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