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浪莎撤诉,向李易峰致歉

热搜!浪莎撤诉,向李易峰致歉
2022年08月25日 15:48 中新经纬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热搜!浪莎撤诉,向李易峰致歉

  中新经纬8月25日电 浪莎公司与李易峰的诉讼案终于告一段落,浪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5日在官网挂出诉讼案件情况说明表示,已向法院申请撤诉,并向李易峰致歉。

来源:浪莎官网来源:浪莎官网

  天眼查APP消息,涉事的浪莎针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浪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企业。

  浪莎在情况说明中称,针对李易峰先生诉浪莎针织有限公司(下称“浪莎针织公司”)纠纷案给李易峰先生造成的负面影响,浪莎针织公司首先向李易峰郑重致歉。

  在诉讼案件过程中,双方已经在法院主持下达成调解。此次纠纷,是由于亿圣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林战升未经李易峰先生及李易峰工作室授权引起的,给李易峰先生和浪莎针织公司均造成了不良影响。

  浪莎表示,针对此次纠纷以及浪莎针织公司诉李易峰、东阳横店李易峰影视工作室纠纷给李易峰造成的负面影响,浪莎针织公司向李易峰郑重致歉。针对有关情况,浪莎针织公司说明如下:

  第一、由于亿圣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林战升未经李易峰先生及李易峰工作室授权,李易峰先生与浪莎针织公司之间没有商业合作关系。

  第二、截至本声明发出之日,浪莎针织公司起诉东阳横店李易峰影视工作室、李易峰一案,浪莎针织公司已向法院申请撤诉。

  第三、针对亿圣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林战升诈骗浪莎针织公司一案,浪莎针织公司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已于2022年4月立案侦查。我们相信司法机关定会查明事实,对亿圣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林战升所涉违法犯罪行为依法进行惩处,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浪莎还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公开信息显示,2020年10月,李易峰工作室发声明表示,发现在多个电商平台上,浪莎旗下的相关店铺大量使用李易峰的肖像图片,并声称“李易峰亲情代言”“浪莎品牌代言人”。李易峰与浪莎不存在任何形式的商业合作,亦非“浪莎”品牌代言人。要求浪莎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针对涉嫌侵权行为的相关主体提起诉讼。

  天眼查APP显示,李易峰起诉浪莎方面最后一次开庭时间为2021年8月5日。

  2022年5月传出消息,李易峰及其工作室原告变被告,被浪莎控股及其子公司起诉。5月6日晚,李易峰工作室通过微博回应“李易峰及工作室被浪莎起诉”,再次表示与“浪莎”品牌无任何形式合作,同时与“亿圣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亦无任何形式合作。

  截至发稿时,#浪莎向李易峰公开道歉#话题已冲上微博热搜榜第十一位,阅读量5050.3万。

来源:微博截图来源:微博截图

  (中新经纬APP)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0 欧晶科技 001269 --
  • 08-30 胜通能源 001331 26.78
  • 08-29 荣信文化 301231 --
  • 08-26 信德新材 301349 138.88
  • 08-26 维峰电子 301328 7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