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莱士总部人员17日晚已抵京自查 被曝食安问题后门店客流受影响

华莱士总部人员17日晚已抵京自查 被曝食安问题后门店客流受影响
2021年07月19日 15:10 新京报

【医药】中药板块大涨,片仔癀股价创新高,一粒难求、一粒千金,到底值不值?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阎侠)近几日,华莱士频上热搜,“华莱士致歉”“华莱士被约谈”“上海市监局拟立案处罚3家华莱士门店”……

  事件起因是,有视频显示在华莱士的某家门店里,出现了“工作人员未戴口罩制作鸡米花”“徒手制作汉堡”“鸡块掉在地上捡起来重新炸”等诸多不符合餐饮安全操作规范的行为。

  7月17日晚上,华莱士针对此事发布致歉声明,表示涉事餐厅北京霍营店已停业整顿,公司会对该区域所有员工再次强化培训,重申并落实各项产品操作规范和作业流程;派驻稽查小组对该餐厅进行整改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后续还将持续强化食安稽核巡查制度,对餐厅各项业务流程进行核查,确保为顾客持续提供安全可靠的用餐体验。

  7月19日,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自北京一家华莱士门店的店长李丰(化名)方面了解到,“华莱士总部的人17号晚上就到了北京,对各个区域的门店进行检查,我不清楚一共来了多少人,他们是分批次来的,我们店里来了2个人,已经检查完毕没有问题,他们现在还在检查其他门店。”

  那么,华莱士霍营店上热搜之后,其他的门店是否受到波及?李丰说:“影响肯定是有的,一方面,总部督察人员对我们的要求更高了,另一方面,这几天的客流量也受到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正元地信 688509 1.97
  • 07-19 双乐股份 301036 23.38
  • 07-19 润丰股份 301035 22.04
  • 07-19 保立佳 301037 14.82
  • 07-19 华依科技 688071 13.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