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蛋返生孵鸡”当事学校及农场被查,农场称“返生鸡”已卖

“熟蛋返生孵鸡”当事学校及农场被查,农场称“返生鸡”已卖
2021年04月26日 19:57 红星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熟蛋返生孵鸡”当事学校及农场被查,农场称“返生鸡”已卖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 4月26日消息,河南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校长等人发表“熟鸡蛋返生孵小鸡论文”一事引发持续关注。

  吉林省级刊物《写真地理》2021年3月第11期刊发《“熟鸡蛋鸡蛋返生孵化雏鸡”实验报告(孵化阶段)》一文。其中称,实验的目标是“选择正常、新鲜的受精鸡蛋,经过开水煮沸以后变成熟鸡蛋,再通过‘特异学生’的‘意念和能量传播’使鸡蛋还原成生鸡蛋,做到不伤害鸡蛋的生物活性,使它能正常孵化出小鸡,并能正常生长(简称:鸡蛋返生)。”

  相关论文图据网络

  该论文第一作者为河南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郭萍、第二作者为新郑市园之原养殖家庭农场郭太安。

  红星新闻记者获悉,

  郑州市场监管部门就涉事培训机构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和新郑市园之原养殖家庭农场涉嫌虚假宣传、超范围经营等问题介入调查。

  工商资料显示,涉事农场经营范围为猪的养殖、销售。

  执法人员现场要求农场经营者按许可调整经营范围。

  “鸡蛋返生”后的孵化区

  4月26日下午5时许,红星新闻记者来到论文中“鸡蛋返生”后的孵化基地——新郑市园之原养殖家庭农场。

  环境简陋的鸡舍里种植了上百株树木,鸡鸭混养。经营者朱彩虹系郭太安的妻子,她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家里的家禽全由她负责,论文中的鸡蛋“返生”后也是由她亲手放在老母鸡窝里。

  “当时郭萍直接拿鸡蛋出来孵化的,只有一个鸡蛋孵化出来了,样子和普通鸡没有区别,年前就卖了,价格也和普通鸡一样,孵化出来后根本没有每天记录,养出来后郭萍也没看,也没再关注了,我是不相信可以煮熟的鸡蛋返生后孵蛋的,但是当时说是做科研,我是农村人,也不懂。”朱彩虹称,生鸡蛋是郭萍来这取走的,所谓的返生蛋也是她送来的,“但是我不确定送回来的是我的鸡蛋,也不确定送来的鸡蛋是生的还是熟的,没有检查过。”

  郭太安在提供给红星新闻的一份情况声明中称,自己只负责对方送来的“返生”鸡蛋的孵化,只能证明8个鸡蛋出了2个小鸡。

  (原题为《“熟蛋返生孵鸡”当事学校及农场涉超范围经营、虚假宣传被查 农场称“返生鸡”已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玫

郑州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11.27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