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集团与吉利汽车供应商签大单 涉及金额约12亿元

东软集团与吉利汽车供应商签大单 涉及金额约12亿元
2021年04月23日 18:22 一财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东软集团与吉利汽车供应商签大单,涉及金额约12亿元

  截至今日收盘,东软集团报收9.27元/股,跌1.07%。

  4月23日晚间,东软集团公告称,收到吉利汽车供应商亿咖通定点通知,将选择公司作为指定部件供应商,为其按照最终车厂客户需求,定制开发和供应信息娱乐系统。

  截至今日收盘,东软集团报收9.27元/股,跌1.07%。

  根据公告,上述产品将应用于吉利汽车新一代车载系统中,涉及吉利汽车旗下的吉利、领克、几何等品牌的十余款车型。项目周期为2021年至2024年,上述目标车型预计将在2021年末开始逐步量产上市。预计在项目周期内,公司为其提供信息娱乐系统涉及总金额在12亿元人民币左右。

  公开资料显示,东软集团以软件技术为核心,业务领域覆盖智慧城市、医疗健康、智能汽车互联及软件产品与服务。

  东软集团介绍称,亿咖通是吉利汽车的科技生态企业,东软此前基于亿咖通E01芯片研发、与亿咖通联合打造的智能座舱系统,已成功量产搭载在吉利星瑞、领克06、宝腾X50等吉利汽车国内外品牌的二十余款车型中。本次定点项目,是东软与吉利汽车及亿咖通过往合作的延续。

  东软集团表示,本次项目目前处于量产前的开发阶段,预计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不会产生较大影响。上述车型量产后,每年收入根据当年实际订单情况进行确认,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具有一定的积极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薛永玮

吉利汽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