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房产公司董事长猝死,5天前曾吐槽医生让其住院

湖南一房产公司董事长猝死,5天前曾吐槽医生让其住院
2021年04月12日 16:3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来源:九派新闻

  据潇湘晨报引述游伟的私人朋友圈信息,4月6日凌晨,游伟曾前往医院,医院要求其马上住院,说不住院随时猝死,但游伟拒绝住院。

  近日,网传株洲中伟房产董事长游伟拒绝住院5天后猝死,生前曾发朋友圈吐槽医院。

  4月12日,九派新闻记者从株洲中伟房产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董事长游伟已于4月11日在医院病逝,追悼会将于12日晚间七点半举行。

  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公司经营正常,不受此次事件影响,“我们毕竟也是一家十几年的老公司”。

  据潇湘晨报引述游伟的私人朋友圈信息,4月6日凌晨,游伟曾前往医院,医院要求其马上住院,说不住院随时猝死,但游伟拒绝住院。

  游伟写道 “ ‘厦门大学’毕业的,钱还没花完,事还没做完,女儿还小,老婆还年轻,老天爷不收的。”

  其朋友圈一张检查报告单显示 “ 窦性心律、T 波异常(可能是前侧壁心肌缺血)、” 异常心电图 “。另外一张图则显示,” 拒绝住院 游某 “。

  4月7日,游伟再次发朋友圈:“天道有轮回,苍天饶过谁”。

  公开信息显示,游伟曾摆过地摊、 卖过保险、开过的士,后进入二手房交易市场, 先后成为湖南株洲市中伟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株洲市中游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株洲天天房交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2019年,第五届地产中介高峰论坛会上,游伟曾说过:“如果你不懂行,不要轻易参与其他行业的东西”。

  九派新闻实习记者 李益文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