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晚会曝光商户偷脸悠络客被点名:累计签约客户门店数165.6万家

315晚会曝光商户偷脸悠络客被点名:累计签约客户门店数165.6万家
2021年03月16日 11:40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被各种商家营销套路侵害权益?买到的商品出故障投诉无门? 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帮您解决消费难题【消费遇纠纷,就上黑猫投诉

  “3·15”晚会上,央视财经点名多家提供人脸识别信息的企业,悠络客正是其中之一。悠络客经理透露,“这种摄像头已经安装了几十上百万个了。”

  据央视报道,记者在全国多地先后调查了20多家装有人脸识别系统的商户,所到之处,人脸识别信息均被偷偷获取,没有一个商家明确告知,征得同意更是无从谈起。

  16日凌晨,为商家安装人脸识别系统的上海悠络客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悠络客”)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已成立专项工作组,就此事开展自查。

  悠络客表示,由此对社会大众造成的困扰,表示最诚挚的歉意。悠络客愿意充分尊重用户的个人信息安全,并接受社会、媒体的监督及执法机构的整改意见。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上海悠络客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7日,注册资本7946万元,注册地在上海市青浦区徐泾镇华徐公路888号6幢,经营范围涉及电子与智能化工程,公共安全防范设备、酒店用品、弱电产品、电子产品的批发、网上零售、进出口、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及其相关配套服务,公共安全防范设备的安装、维修服务等。

  查询悠络客官网发现,其资方包括腾讯、凯鹏华盈、大华集团、尖晶资本、用友幸福基金等。

  据其官网介绍,悠络客累计签约客户门店数165.6万家。

  其官网文章表示,目前悠络客已经可以做到会员进门后,系统自动智能识别注册会员,并将用户名称、身份、喜好等关键信息推送给导购员,帮助店铺导购快速了解客户,维护老客关系并快速提升转化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思阳

相关专题: 2021年315曝光台专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2 元琛科技 688659 --
  • 03-19 深水海纳 300961 8.48
  • 03-19 翔宇医疗 688626 28.82
  • 03-18 品茗股份 688109 50.05
  • 03-18 通业科技 300960 12.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