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通集团协助武汉红会管理物流 每日扎账盘点物资

九州通集团协助武汉红会管理物流 每日扎账盘点物资
2020年02月02日 17:20 新京报网

  原标题:九州通医药集团协助武汉红会管理物流 每日扎账盘点物资 

  今日(2月2日),新京报记者从九州通医药集团获悉,根据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集团协助武汉红十字会进行物流管理工作,派出30人轮班作业,晚班人员将在每日24时扎账。

  新京报讯(记者 王昱倩)今日(2月2日),新京报记者从九州通医药集团获悉,根据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集团协助武汉红十字会进行物流管理工作,派出30人轮班作业,晚班人员将在每日24时扎账。

  武汉市人民政府官网截图。

  九州通医药集团董事会秘书处副主任黄海英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根据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集团已于1月31日中午12点正式启用两个仓储新馆。集团派出30人轮班作业,负责物品的出入库、分类堆码等物流管理工作,晚班人员会在每日24时进行扎账,对当天收发货完成的商品进行动态盘点,保证物资进出的准确性。

  此外,黄海英介绍,武汉城投负责货物的装卸作业;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委负责捐赠物品的计划分配工作;市统计局负责数据统计监督工作。

  2月1日,武汉市政府官网发布的《武汉市红十字会感谢各界爱心答复各方疑问》中称,为进一步缩短捐赠物资的运转时间,武汉市红十字会对定向捐赠流程作出了适当调整,境内外单位或个人如有定向捐赠医院,可直接与定向捐赠医疗机构对接。此外,每天接收和发放的捐款及物资,都会在官方网站公示。

  新京报记者 王昱倩

责任编辑:赵慧芳

九州通 物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4 英杰电气 300820 33.66
  • 02-04 道通科技 688208 --
  • 02-03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