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程离职联想后加入小米:任副总裁 负责手机产品规划

常程离职联想后加入小米:任副总裁 负责手机产品规划
2020年01月02日 10:42 新京报网

  原标题:离职联想后,常程加入小米:任副总裁,负责手机产品规划

  早前离职的联想集团中国区移动业务负责人常程已经加入小米。

雷军微博配图(左二为常程,右二为雷军)雷军微博配图(左二为常程,右二为雷军)

  新京报讯(记者 许诺 陈维城)1月2日,2020年第一个工作日的早上,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发布的一条微博显示,早前离职的联想集团中国区移动业务负责人常程已经加入小米,“担任小米集团副总裁,负责手机产品规划”。小米方面向新京报记者确认了上述消息的真实性。

  去年12月31日,常程在其微博上宣布了自己从联想离职的消息。“19年成长在联想,感悟,感谢,感恩。”常程在当日早上6时许发布的一条微博中写道。据悉,常程是2000年加入的联想,先后打造出联想乐商店、茄子快传等互联网产品和Yoga平板电脑、ZUK系列手机等硬件产品,并在2018年5月升任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的负责人。在常程离职之前,联想在中国市场的手机业务已经持续疲软数年。

  去年12月31日上午,联想集团方面就常程的离职回应称,常程长期奋斗在竞争激烈的手机一线,承受了巨大的业务压力,家庭聚少离多,基于个人身体健康和希望更多精力照顾家庭的原因,常程近期提出离职。公司感谢他的巨大付出,他仍将作为联想移动的顾问继续为联想移动业务作出贡献。

  在继任者问题上,联想方面表示,常程的工作将由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移动亚太新兴市场负责人赵允明代管。此外,联想移动中国区营销负责人陈劲,将协助赵允明共同推进中国区移动业务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昂

手机产品 联想 小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3 泰林生物 300813 18.35
  • 01-02 万德斯 688178 25.2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15.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