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新浪高层会晤 双方将在多领域展开战略合作

五粮液新浪高层会晤 双方将在多领域展开战略合作
2019年11月21日 14:0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微博航空,开启航空公司“金凤奖”评选,快来选出为你提供全方位、专业、安全服务的航空公司吧。【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11月19日下午,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一行到访新浪总部。新浪董事长兼CEO、微博董事长曹国伟对李曙光一行表示欢迎,双方就企业品牌、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等领域进行了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将进一步开展战略合作。

新浪董事长兼CEO、微博董事长曹国伟与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在北京新浪总部举行交流会新浪董事长兼CEO、微博董事长曹国伟与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在北京新浪总部举行交流会

  在新浪高级副总裁邓庆旭的陪同下,李曙光一行抵达新浪总部,参观了新浪的企业展厅、员工之家,了解新浪网与新浪微博的发展历史,感受互联网企业的活力氛围。

  在交流会上,曹国伟表示,新浪作为一家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的领先网络媒体平台,20多年来见证了新媒体生态的演进之路。无论是从门户时代、博客时代和现在的移动网络时代,新浪都一直在引领中国媒体生态的发展,而新浪的基因也是媒体的影响力和传播力,旗下拥有新浪网门户、新浪微博、新浪财经等具有强大影响力和大规模流量的网络平台。

  “新浪微博有2.16亿日活用户产生海量即时内容,微博的月活用户也已达4.97亿,社会化营销价值获得认可,微博已成为企业建立品牌形象的新阵地。”曹国伟说。

  “双方合作的空间非常大,希望我们能继续深化合作,建立更深层次、更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当天的交流会上,李曙光表示。

新浪董事长兼CEO、微博董事长曹国伟在交流会上发言新浪董事长兼CEO、微博董事长曹国伟在交流会上发言
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在交流会上发言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在交流会上发言
五粮液集团高管一行参观新浪展厅五粮液集团高管一行参观新浪展厅

  在曹国伟看来,无论互联网企业还是传统企业,目的都是满足用户需求。“五粮液集团处于长青行业,白酒产业的刚需是长期存在的。新浪是中国快速发展历程中崛起的最具中国特色的互动平台,新浪会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五粮液集团文化品牌和粉丝连接方面不断发展。 ”

  近期五粮液也交出了满意答卷,2019年三季度财报营收净利双双翻红,增长幅度均在两位数以上,本年全年500亿的营收目标已完成70%以上。

  五粮液发展势头良好、增长符合市场预期,企业也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未雨绸缪。李曙光表示,五粮液集团是一家传统公司,做为一个民族品牌,五粮液集团处在二次创业的发展阶段,也处于树立企业形象的新阶段。“五粮液集团非常期待与新浪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度,共同探索更多的可能性。”

  “在品牌建设和品牌形象树立方面,新浪能够发挥优势,也同样期待更深入的合作。”曹国伟在交流会上说。

  会上双方达成共识,今后将围绕新浪内容平台和微博的优势,多方面展开战略合作,共同为消费者打造更高品质的服务。此外,双方还就通过区块链技术在白酒溯源和鉴伪方面展开合作的可能性,进行探讨。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