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未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王思聪未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019年11月07日 02:21 北京青年报

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微博航空,开启航空公司“金凤奖”评选,快来选出为你提供全方位、专业、安全服务的航空公司吧。【我要投票

  原标题:王思聪未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本报讯(记者  叶婉  刘慎良)昨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王思聪疑似被列入失信人名单,他们晒出了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截图,在被执行人姓名栏出现了王思聪的名字。

  北京青年报记者经与北京市二中院核实,二中院称王思聪确有在该院作为被执行人的执行案件,案号为(2019)京02执1325号,于11月4日刚刚立案执行。但是,经法院核实,暂未对王思聪本人采取限制高消费以及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强制措施。

  同时,记者了解到,王思聪虽被列为被执行人,但只要主动履行还款,便不会被列入失信人名单。

  据了解,11月4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约1.5亿。天眼查数据显示,王思聪在20家公司担任法定代表人,在33家公司担任股东,在34家公司担任高管,对108家企业拥有实际控制权。

  近日有网友发现王思聪微博设置了半年可见,这件事很快就上了微博的热搜。有分析人士认为,王思聪此举可能是为了保持低调,因为在这之前,他的普思资本股权被冻结了。

  统计发现,王思聪作为被执行人,共计涉及9起股权冻结事项,排除普思资本冻结金额未知,其他8起冻结事项冻结累计金额超过8445万元。

  另据了解,由王思聪担任董事长并持股100%的普思资本股权被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冻结,具体冻结数额不详,冻结日期为3年,自2019年10月15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

责任编辑:覃肄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