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交警、环卫工人成假期外卖高点单人员

饿了么:交警、环卫工人成假期外卖高点单人员
2019年10月05日 22:56 新京报网

  原标题:饿了么:交警、环卫工人成假期外卖高点单人员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欧阳晓娟)10月5日饿了么发布数据显示,国庆前三天,全国重点城市中,兰州、南昌、成都、贵阳、青岛的酒店外卖订单同比增速居全国前五。同时,假期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也是外卖高点单人员,前三天有7.5万单送到了交通(交警)大队,近1万单送到环卫站点。

  饿了么数据显示,国庆前三天,北京最贵的一单外卖高达3975元,点了120份套餐;上海、杭州、沈阳游客最喜欢在北京点外卖,游客最喜欢点外卖的景点有798艺术区、护国寺、南锣鼓巷,其中,国庆前三天在北京798艺术区共超过3480位游客点了北京烤鸭。

  此外,饿了么数据还显示,上海的生煎、武汉的热干面、西安的肉夹馍在国庆前三天外卖销量最高。其中,上海生煎在国庆前三日有超过11万人次下单。

  值得关注的是,国庆前三天,全国一共有1.1万单饿了么订单备注了“国庆快乐”、“为祖国庆生”等祝福语。同时,假期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也是外卖高点单人员。饿了么数据显示,国庆前三日,共有7.5万单送到了交通(交警)大队,近1万单送到了环卫站点。此外,国庆期间坚持学习的人也不少,饿了么数据显示,全国共有6万单订单送到了图书馆。

  新京报记者还关注到,如今的外卖平台也从点餐延伸至“零售”领域。饿了么数据显示,国庆期间,全国最贵的一单发生在武汉,是武汉洪山区的一名用户,花费7348元购买了11份大闸蟹礼盒;另有上海宝山区一位用户,国庆花费6184元,下单购买了4瓶白酒,4瓶进口红酒,成为上海最贵的一单国庆外卖订单。

 

责任编辑:张国帅

外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