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岁老工程师成为首位5G实体店手机买家

78岁老工程师成为首位5G实体店手机买家
2019年08月05日 15:26 21世纪经济报道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1视频丨首位5G实体店手机买家!78岁老工程师:买来拍抖音

  8月5日凌晨,在北京慈云寺苏宁易购广场5G体验店,国内首款5G手机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手机正式开售。同时,在线上,第一台5G手机也从京东货仓正式发出。

  据悉,第一位5G手机实体店买家是一位78岁的退休桥梁工程师,8月4日晚上,杨世琪先生提前来到慈云寺苏宁易购广场,等待5G手机开售,见证5G时代的到来。线上首位5G手机买家则是一位数码爱好者文女士,在得知5G手机首销的消息后,她第一时间就在京东平台参与了预售。

  “几秒就可以下载一部大电影,”杨先生表示:“我将用这台5G手机,拍摄、制作、发布更多的视频,记录科技水平的发展,歌颂祖国的新时代”。

  此外杨先生表示:今天5G时代全面到来了,网速会有大幅度的提高。如果按我们专业的话说,4G就好比是车上了高速公路,而5G的到来,可以比方它是一百多个车道,大家想想它的速度有多快。

  据业内预测,5G手机明年的渗透率或达到10%到15%,也就是一亿部销量。今年国内有望达到百万甚至冲击千万级别。

责任编辑:鲍一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