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药总裁辞职 半年内高层两度变动

南京医药总裁辞职 半年内高层两度变动
2019年07月18日 21:39 新京报网

  新京报讯(记者 张秀兰)7月18日晚间,南京医药发布公告,公司董事长、总裁周建军因工作变动辞去总裁一职,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

  南京医药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总裁周建军关于辞去公司总裁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原因系工作变动。辞去总裁职务后,周建军继续担任南京医药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决策与投融资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薪酬与绩效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周建军为大专学历,曾历任南京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南京医药药事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药品物流中心总经理、药品分公司经理、大客户事业总监、医疗机构供应链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副总裁、董事、副董事长、总裁。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数月前,南京医药就曾出现高层变动。

  3月16日,南京医药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长陶昀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年龄原因,陶昀主动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决策与投融资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彼时,在新董事长产生之前,由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周建军代行董事长职责。

责任编辑:鲍一凡

南京医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