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会员与某电商会员联合开通 不少用户闪了腰

腾讯视频会员与某电商会员联合开通 不少用户闪了腰
2019年06月28日 18:04 齐鲁晚报

消费之后产品出现故障无处投诉?自己的合法权益受侵害但投诉无门?黑猫投诉平台24小时为您守候,消费无忧尽在黑猫!【点击投诉】

  记者:任磊磊

  近日,有不少用户在黑猫投诉上反映,腾讯视频与某电商平台开通了联合会员,宣称只要88元开通一年的腾讯视频会员就能获得电商平台一年的plus会员。但是不少用户开通后,并没有同时开通电商平台的会员,引发了大量投诉。

  网友“上善若水2816”告诉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6月20日,他在腾讯视频上看到了开通一年会员送某电商plus会员的信息后,就花88元开通了腾讯视频会员。但是开通后,他发现,同一个手机号绑定的电商平台会员并没有开通。

  于是,他打电话向客服人员询问,而客服人员给他的答复是,他的腾讯视频绑定的是另一个电商平台会员,所以当前的电商会员无法开通。而实际上,该用户并没有其他的电商平台账号。

  记者看到,在黑猫投诉上有200多条腾讯视频的投诉,其中有约一半左右的投诉反映该问题。这两年随着BAT的边界越来越广,联合会员成了大势所趋,用户购买一个会员包,就能同时打通其他生活服务类平台的会员,这在方面消费者的同时,也滋生出了诸如此类的问题。

  而还有的用户反映,已开通了腾讯视频会员,却仍然在视频播放前放广告,每次不小心碰一下屏幕就直接跳转到该广告内容中去,以至于要返回重新选择才能继续观看原视频。“如此一来,我花钱开通VIP的意义何在?”

  就目前遇到的问题,记者已联系了腾讯方面,暂未接到对方回复。

责任编辑:鲍一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