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总部及各地分公司和服务中心一切正常运营

无限极:总部及各地分公司和服务中心一切正常运营
2019年01月23日 17:0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姚倩)针对媒体报道的无限极位于北京的多家门店、原设于深圳的分公司均已不复存在一事,1月23日,无限极在官网发布澄清声明称,不少为门店最初申请注册时的地址,在官网上的信息暂未更新。

  相关报道称,“自被曝出患者服用无限极产品出现不良反应事件以来,无限极可谓是四面楚歌。”其中,位于深圳福田区某街道的无限极原办公地址已变更为一家餐饮店;位于北京市某无限极门店变成了一家正在装修的连锁房产中介。

  无限极在官网声明中表示,公司官网会定期对专卖店信息进行更新。目前官网显示的北京专卖店地址,不少为该店最初申请注册时的地址。去年以来,北京不少区域租金上涨,一些专卖店已搬迁到租金更便宜的区域,因此在官网上的信息暂未更新。

  此外,早前深圳当地政府规定,如果要在当地设立服务网点,必须设立公司分支机构。但根据其后的直销服务网点报备政策,不再需要由公司设立分支机构,所以无限极于2012年7月注销了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深圳福田分公司。

  无限极在声明中进一步表示,目前无限极总部、各分公司和服务中心一切正常运营。除违规整改的专卖店之外,其他专卖店也均正常营业。“以上信息变更,如对消费者造成困扰,公司在此致歉。”

  同日,无限极在广州总部召开媒体沟通会。值得关注的是,无限极收到的消费投诉已从11宗上升至18宗。无限极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针对以上投诉,无限极已主动将相关的20款产品分批次送往不同省市的第三方机构检测,检测报告出来之后,无限极将及时向公众通报。

  “我们不回避直销行业存在的问题,但只要做好规范和自律,加强整改,相信问题是可以被解决的。”无限极相关负责人说道。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霍琦

专卖店 无限极 分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1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