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答希望网友怎样看待华为:要有更多的宽容心

任正非答希望网友怎样看待华为:要有更多的宽容心
2019年01月17日 23:33 新浪财经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相关新闻:全文|任正非回应一切

  新浪财经讯 1月17日晚间消息,围绕近期受外界关注的加拿大事件、5G等话题,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深圳华为总部与多家国内媒体进行了约一个半小时的圆桌会,这样与国内媒体深度沟通,对向来低调的任正非来说并不多见。

  记者在提问中表示,您希望中国的网友怎么来看待华为,您希望华为在海外能树立一个怎样的形象?

  任正非答,我觉得呢,就是网友要更多的宽容心。大家也看到,有些科学家因为发布了一些不同的科学见解,然后被网友们骂得狗血淋头。科学家就像哥白尼一样,日心说在当时就是胡说八道,人还敢跟神做斗争,你比神还伟大了吗?那我们就要宽容一下今天的“哥白尼”,这样我们国家将来才有新东西。科学家会提出很多新东西,可能是莫名其妙的,千奇百怪的想法,我们要宽容他。

责任编辑:李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