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新年首次出让三宗土地 光谷曙光村地块底价成交

武汉新年首次出让三宗土地 光谷曙光村地块底价成交
2019年01月18日 07:37 新浪财经综合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武汉新年首次出让三宗土地

  光谷曙光村地块底价成交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朱泽)前日,武汉市进行了2019年首次土地出让,三宗地块均成交,其中东湖高新曙光村地块由武汉辉恒置业以底价28.4317亿元摘得。

  根据武汉土地市场网公告,此次武汉原计划出让八宗地块。在此之前,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多则公告表明,其中五宗地块因故延期或终止摘牌。最终,仅剩下东湖高新曙光村地块、东西湖径河街地块和江夏庙山地块揭牌。

  出让文件显示,曙光村地块位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与光谷大道交会处附近,土地面积100113.58平方米,性质为住宅用地,容积率为5.21,起始价284317万元,起拍楼面地价约5455元/平方米。出让规划条件要求,该地块除还建外,还应配建9班和12班两所幼儿园,以及按每百户不少于20平方米的标准建设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

  最终,该地块由武汉辉恒置业以底价摘得。工商信息显示,辉恒置业即为旭辉集团旗下公司。

  此外,东西湖径河街地块由奥山集团摘得,或将打造奥山冰雪中心;江夏庙山地块由江夏城投、江夏经发投和阳光城联合摘得。

责任编辑:陈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