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原董事长王振华涉嫌猥亵女童案一审宣判 判有期徒刑五年

新城控股原董事长王振华涉嫌猥亵女童案一审宣判 判有期徒刑五年
2020年06月17日 14:38 澎湃新闻

  上海普陀法院

  2020年6月16日,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普陀法院)依法不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王振华、周燕芬猥亵儿童案。普陀法院受理该案后,依法组成合议庭,向两名被告人及其辩护人、被害人及其法定代理人、诉讼代理人送达了起诉书副本,同时告知其相关诉讼权利和义务。辩护律师会见了当事人,并查阅全部案卷。庭审中,控辩双方分别出示了相关证据,对证据进行了质证,并充分发表了辩论意见。被告人王振华、周燕芬当庭作了最后陈述。庭审分两天进行,整个庭审过程历时16小时。法院根据两名被告人的犯罪事实、性质、情节及社会危害程度等,经合议庭评议,于6月17日当庭对被告人王振华、周燕芬作出判决,以猥亵儿童罪分别判处被告人王振华有期徒刑五年,被告人周燕芬有期徒刑四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新城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3.37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17.37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11.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