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部委专题--中国证监会 > 正文
 
证监会为贯彻行政许可法开展相关知识答卷活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06:40 证券日报

  本报讯(记者 乾弘)《行政许可法》已于7月1日正式实施。为积极贯彻落实《行政许可法》的有关规定,大力推进证监会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高工作人员的法制意识和依法行政水平,证监会按照国务院关于学习贯彻行政许可法的总体部署和安排,于四月至六月在全系统范围内开展了行政许可法知识答卷活动,以不断深入行政许可法的学习与宣传工作。

  在会党委的高度重视下,证监会机关、派出机构、交易所、协会共计2800余人参加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了此项活动。会机关各部门及系统各单位领导以此项活动为契机,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自学与集中学习、听专家讲座、看录像、开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将学习、培训、研讨、答题及提出贯彻落实具体措施有机结合在一起,增强了答卷活动的实效性。

  通过学习与答卷,大家认为,今后证监会将严格按照行政许可法的要求,依法设定行政许可,不断完善行政许可的各项实施制度,建立健全公开、公平、公正、规范、高效的行政许可运行机制和行政许可监督检查机制,进一步完善监管方式和手段,提高监管水平和效率,切实保护投资者特别是社会公众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努力推进证券期货市场的改革开放和稳定发展。

  此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证监会全系统干部职工对颁布实施《行政许可法》重大意义的认识,帮助他们比较全面理解和掌握该法的内容,为增强干部职工的法制意识和依法行政水平,深化证监会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