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曝光台 > 宝洁SK-II风波 > 正文
 

SKⅡ新广告再次涉嫌欺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1:36 经济参考报

  记者:李美娟 杨媛媛 王颖  文章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南昌电 原定于4月1日开庭的SKⅡ案因原告追加宝洁为被告而延期。一波未平一波又起,SKⅡ近日在江西省几家报纸上所做的广告宣传再次涉嫌欺骗消费者,使这场针对国际知名品牌化妆品的诉讼更加引人注目。

  SKⅡ案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后,宝洁为了“回应”江西消费者对SKⅡ的种种猜疑,3月28日,在江西两家媒体的报纸上,均刊登了半个版的“SKⅡ产品安全可靠”的广告,两则广告内容基本相同,区别在于,一则广告说通过了南昌市质量检验机构的检验,另一则称是南昌市卫生检验机构的检测。

  据了解,3月25日,宝洁公司SKⅡ中国区通过网络发表了致网友的公开信,公开信中说“南昌市政府检验机构对SKⅡ紧肤抗皱精华乳的检测结果显示,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要求,不存在任何质量问题,是安全的”。

  宝洁公司同时表示,SKⅡ已经停止使用了该产品宣传手册,并将在新的版本中做必要修改,对数据做全面描述。

  但对消费者吕萍质疑的SKⅡ紧肤抗皱精华乳中所含氢氧化钠等物质的安全质量一事,南昌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局主要办案人员肖冰承认,目前江西省还没有一家检测机构能够做这方面的检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宝洁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