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内多个景区门票将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 00:1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随着五一假期的临近,不少人都在盘算着出门旅游。就在这两天,国内多个热门旅游景点,纷纷传出、门票上涨的消息。

  ]者从上海市的一些旅行社了解到,这两天他们不断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景点调价通知单,都是只涨不跌。

  如北京故宫的门票从40元上涨到60元,浙江余杭的双溪漂流从60元涨到100元,山东曲阜的门票从105元涨到了150元,而江西庐山更是从135元上涨到了180元。

  上海旅行社副总经理张建权说:“景点本来就是一些二线景点、三线景点,再大幅提价的话,我觉得会对当地旅游开发带来一定影响。”

  游客说:“就不去了。”

  业内人士表示,门票大幅涨价,很大程度上是由于部分景点想短期内提高散客市场的收入,但从长远看,这样的行为很可能会适得其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