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联播观点:只认小钱难赚大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 00:0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银行卡跨行查询收费一出台,就遭到大家的责骂,从报纸、电视到网络、人们议论纷纷、怨声不断。现在,银行也终于不收、跨行查询费了。知错就改,本是一个好事,但银行解释说,停止收费、是从社会效益出发,是为了减轻、持卡人的负担。看来银行并不认为、自己有什么过错,相反他们认为、自己是在做一件善事!收费、是对、是错、我们不想再说什么,单就银行、这输理不输嘴的架势,实在让人、不敢恭维,银行做的是大买卖,非要为这几毛钱和客户较劲,除了让人觉得、他们只认小钱、唯利是图之外,还会有什么意义呢?中国的银行业市场已经开放,全面的市场竞争,将会让那些银行家们明白,只认得小钱、那是赚不了大钱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