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杭萧钢构回应调查 浙江帐户交易巨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 00:1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4月5号,中国证监会向杭萧钢构发出调查通知书: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涉嫌存在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杭萧钢构再次卷入争议与质疑当中,今天的杭萧钢构仍然处于跌停,那么,对于最新的调查,杭萧钢构方面有什么新说法呢?

  对此次调查,杭萧钢构公司董事会承诺,将积极配合,公司副董事长潘金水认为,,4月2号杭萧钢构股票的复牌,就已经标志着证监部门对公司的调查告一段落了,而公告上的调查对像并不是杭萧钢构公司,而是杭萧钢构股票,是那些炒作杭萧钢构股票的人。

  杭萧钢构公司副董事长潘金水说:“如果公司高管参与炒作,当然有关系,但我可以再次声明,公司高管没有参与。 ”

  是否有人在恶意炒作杭萧钢构

股票成了此次风波的一大质疑点,在杭萧钢构股票的连续涨停版中,有一部分浙江本地帐户买入量奇大,而且多集中在长江
证券
建国中路营业部等少数营业部,目前证监部门正在调查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