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邦特斯强势兴起 运动服装业面临洗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8:16 中国网

  近年来,时尚、舒适、自由的着装理念深入人心,运动休闲服饰称为人们工作、生活的重要着装之一。而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全民化体育运动也逐渐进入到中国的每一个角落,运动休闲服饰的消费热潮也随之到来。日前,全球顶级运动时装品牌G-Beats邦特斯(www.hgbts.com/)携其对运动的独特诠释——“尽情跳动吧,属于你心中的价值”,如飓风般迅速席卷中国大地,将人们对休闲运动服装的消费心理推向了高潮。

  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在国内市场角逐的休闲、运动服装品牌已达2000多个,但鱼龙混杂的混乱市场普遍存在着消费群体、产品、服饰搭配、品牌消费以及推广形式的同质化现象。在国际、国内众多体育品牌窥视中国运动服饰的现状下,G-Beats邦特斯闪亮登场,并且出手不凡,迅速占领市场份额。G-Beats邦特斯运动休闲服装极具创造力,集时尚、运动、现代、休闲于一体,是一种代表着未来新方向的崭新设计风格。它以服装为载体,表达年轻一代充分享受生活和运动的快乐,以及颠覆传统、展现自我和个性的多重心理需求。

  据了解,G-Beats邦特斯打破了现有的运动服饰规则,通过材质应用及用色的灵活变化,让运动服装可以和其他服饰一样透露出华丽耀眼的穿着感受,引领舒适、高贵的运动时尚。无论是选材、色彩搭配还是做工,力求创造时尚运动生活化,注重蕴涵时尚动感,并能适用于日常工作、休闲及户外运动。G-Beats舒适、自然、贴切的时尚运动理念,无不让人充满朝气和活力。更为独特的是,G-Beats邦特斯融入了细节,比如数字、线条、球队队名、

网球裙的款式、
高尔夫
球袋等等,这些都是标榜运动精神的一个最直白的符号,时装中只要将专业运动装的细节加入,便成为个性化的运动精神。

  随着中国全民运动的兴起,中国体育产业经济环境得到极大改变,相关数据表明:到2010年,中国体育产业的产值可达281.2亿元,被认为是仅次于美国最有潜力的体育用品消费市场(日本第三)。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意识的增强以及2008年奥运会脚步的临近等诸多因素的催化,中国运动服装业空前繁荣,运动服装业发展前景诱人。

  广阔的市场更需要的是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品牌,G-Beats邦特斯以权威经济专家和分布全球的市场人员构成了品牌大脑,结合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形成战略性手段和华丽的制作设计两只完美的品牌羽翼。奥运钟声的不断敲响,凭借2008年

北京奥运带来的产业发展大势,运动休闲品牌服饰也是各施所长,暗自角力。业内分析人士认为,G-Beats邦特斯在我国市场的出现,将引发一场运动服装行业的重新洗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