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塞纳预埋线管被堵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6:55 信息日报

  业主多次找开发商都未解决问题

  本报南昌讯 实习生 刘立、记者 宋王群 报道:5日,市民熊先生向本报反映,他在“东方塞纳”买了一套房子,装修时竟发现房子存在很多问题,多次找到开发商,至今也未解决。

  据熊先生介绍,去年5月他在南昌市“东方塞纳”买了一套房子。装修时,他发现房子阳台的推拉门容易脱落,房子的多处墙面出现开裂现象。更令他不能接受的是,房子里用于安装电线的暗管都被堵死了,直接导致电线难以安装。熊先生多次找到开发商,问题始终未妥善解决。

  6日上午,记者找到东方塞纳的物管了解情况。据杨姓负责人说,物业公司从去年12月才接手这个小区,对熊先生房子存在的这些问题不太清楚。同时,该负责人还表示,他将在一周之内联系

开发商,尽量为熊先生解决问题。

  江西赣洪律师事务所万律师认为,按照《合同法》的有关条例,开发商提供给业主的房子有瑕疵,而又不及时修复,业主可向开发商索赔。业主也可自行请人修复,并向开发商索赔修补费用。若开发商拒绝承担责任,业主可向法院起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