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箭牌就广告事件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7:09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杜娟) 新年期间俄罗斯数家电视台播出的箭牌“Orbit White”广告竟然使用中国国歌作为背景音乐。昨天,箭牌公司发表声明表示,该广告已经停播,“对由此造成的任何冒犯,美国箭牌糖类有限公司诚挚致歉”。

  箭牌公司表示,俄罗斯团队及其广告代理公司BBDO莫斯科公司对于在广告制作过程中未能明察音乐来源深表歉意。获悉相关情况后,箭牌俄罗斯及其代理公司立即采取必要措施停播该广告。经过内部调查,箭牌公司确认,除了误用中国国歌片断,该广告并未包含有些报道中提及的其他不雅内容。1月9日,箭牌俄罗斯公司、BBDO莫斯科公司负责人专程赴中国驻俄使馆,就广告事件进行正式道歉,并递交了致刘古昌大使的道歉信。

  美国箭牌糖类有限公司表示,他们秉持最高的道德行为标准,绝不会刻意播放任何可能被解读为对一个国家或其人民不敬的广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