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声明称停止SK-II在华退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2:00 新浪财经

  宝洁公司27日声明称将停止SK-II在华退货,理由是“基于国家质检总局与卫生部联合声明对于SK-II产品安全性的澄清。”

  此前,SK-II化妆品被检测出含有违禁成分铬和钕被迫退出中国市场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国家质检总局、卫生部23日发表声明称,SK-II化妆品中所含违禁成分铬和钕系原料带入所致,正常使用含微量铬和钕的化妆品对消费者的健康危害较低。

  27日,宝洁公司为新浪财经发来声明,全文如下:(新浪财经注:声明开始)

  SK-II产品被证实安全 将停止在华退货

  2006年10月23日,国家质检总局与

卫生部发布联合声明,就SK-II产品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说明。基于该声明对于SK-II产品安全性的澄清,SK-II决定将从即日起停止相关产品在中国内地的退货。

  虽然当初有关政府部门从未要求SK-II 向消费者提供退货,SK-II考虑到消费者对其产品可能存在的疑虑,秉着善意的原则主动向他们提供了退货的选择。让消费者放心是SK-II 提供退货选择的唯一原因。

  依照SK-II对于消费者的承诺,我们对于已受理的退货将继续负责完成。

  我们向SK-II的广大消费者保证:目前在中国的所有SK-II产品都是安全的,是完全可以放心使用的。

  SK-II正在与零售合作伙伴就SK-II在中国内地恢复销售的具体细节进行积极的沟通。我们衷心期待着能早日重新服务广大中国消费者。

  SK-II品牌

  2006年10月27日(新浪财经注:声明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