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大跳水个股哀鸿遍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4:40 新浪财经

股指大跳水个股哀鸿遍野

  周一大盘先扬后抑,早盘冲高后,下午在钢铁、军工板块影响下,股指快速跳水,大盘由红变绿。截至1点55分,沪指报1855.80点,下跌28.53点,成交212.7亿;深成指报4633.97点,下跌144.18点,成交103.9亿。两市个股全线泛绿,跌幅达到5%以上的个股比比皆是,上涨家数不到100家,场内哀鸿遍野,成交量同比略有放大。

  市场人士分析,千九关口,市场兑现压力增大,加之板块轮动过快,又无持续上扬个股的赚钱示范效应,仅靠几只大盘股拉升股指的行情已经无法支撑大盘继续走高。投资者后市谨慎为宜。

  和讯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