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点播报:工行挥军 个股分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0:29 新浪财经

10点播报:工行挥军个股分化

  作者:石志红

  早盘股指小幅改开之后,在有色金属联动,指标股稳健的带动下,轻松寄破1900的关门,而作为市场新龙头的工行,整固之后带动,再次发起进攻,并创下新高,成为指数大幅上涨的主要推动力。

  与工行的强势攻击向左,许多个股并未做出迎合,使得盘面显出了一种不和谐的躁动,调表权重的白线和黄线的极为明显的背离,让市场上涨充满了不确定的因素,股指在1918点冲高回落,显示出市场上涨的底气依然不足,指标虚火的表象下,没有及时的量能补充,必然隐伏着短线震荡。

  实际上由于市场“二八现象”愈演愈烈,很多

股票并没有上涨,甚至出现一定程度的下跌,这样的市场也并不是大家所希望能见到的市场。在指数不断上涨的的情况下,很多个股却蕴藏这不小的风险。

  和讯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