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信息:考验60日均线支撑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8:43 新浪财经

中广信息:考验60日均线支撑力度

  周一基金重仓股及封闭式基金整体走势欠佳,权重股整体走势也不乐观。从权重股的走势来看,近期的震荡属于下跌抵抗形态,后市还需要进行调整,向下还有一定的空间。但是我们认为这并不代表市场就此见顶,也不代表着市场没有机会!

  从中期趋势来看,或许中级头部的构造已经达成共识,但是我们的看法比较激进,从时间上来看这个中级头部对应指数的巨大涨幅来说,是偏短的,也就是说指数的空间差不多了,但是不是现在见顶,而是继续延续高位震荡格局。同时上次指数在2541点即宣告调整结束并创出历史新高,离60日均线尚有一定距离。我们认为本次有可能复制上次行为,60日均线上方有强支撑。

  现在造顶的时间留出来了,自然就有了个股的活跃空间。从周一的盘面上可以明显看出,下午指数稍微一回升,就有个股开始主动攻击并创出历史新高,对于这样盘中显示强势的品种一定要密切留意,不是有强庄就是有潜在的普通投资者尚不了解的利好。另外从板块上来讲,农林牧渔、电子元器件、3G等板块都还有机会。

  中广信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