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225万瓶欣弗已经得到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21:57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公布对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源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欣弗”克林霉素不良事件调查结果后,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立即召开会议,研究进一步调查处理工作。

  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刘自林局长表示,要对造成事故的原因进行彻查,严肃查处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源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未

  按批准的生产工艺进行生产、生产记录不完整等违法违规行为,坚决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同时,对监管不到位的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决不护短。

  目前,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源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欣弗”的召回工作仍在继续进行。据悉,该公司自6月份以来共生产了370万余瓶“欣弗”药品,其中销售到全国26个省份318.6万瓶,目前已有225万多瓶被召回或暂控,流向市场的“欣弗”药品已得到控制。

  (孙斌园 本报记者 左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