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情侣消费超猛 天价情人宴是否有人掏腰包是个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20:1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滨) 昨晚,李先生收到朋友的一条短信:“到‘老莫’就餐,服务员给了个380号,一问才到162号,通往金源新燕莎Mall的路上都是车。今晚怎么了?邪了……”昨天是西方情人节,京城一些情调餐厅、练歌房、珠宝公司、商场生意火爆,北京最大的黄金珠宝首饰经营店“菜百”因为顾客太多,不得不晚关门1个小时。

  北京的“天价情人宴”销售如何?截止到今天中午,推出标价为99999元人民币“情人
节梦幻套餐”的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一直不予作答。据了解,此前,香格里拉饭店一天曾接到三四十个咨询电话,但是否有人最终拿下这餐超豪华晚宴,该饭店公关部人士一直躲避记者采访。另据了解,上浦东香格里拉酒店推出的88888元“情人节套装”最终遭到冷遇,无人买单。

  昨天,花市上的玫瑰花、超市里的巧克力都成了热门商品,黄金珠宝首饰更是成为不少情侣传达心意的首选礼物。晚9时半,菜百公司还是人头攒动,迟迟关不上门。据统计,菜百昨天销售达到1100万元,同比增长50%,甚至超过了春节期间最好的日销售。不少年轻人付款之后便戴在了手上。

  一些星级酒店、西餐厅以及钱柜、麦乐迪等练歌房,昨晚都狠狠赚了一笔,呈现出“不输于春节黄金周”的势头。商家在清点进账的同时,不免连连感叹“还是情人消费超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1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