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餐饮 > 正文
 

福楼要开两店推销法国大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7:52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滨) 法国第一大餐饮企业福楼集团决定今明两年要在中国市场发力:开出十多家新店。而提上日程的包括将在中国开设“河马”烧烤餐厅和“罗曼”餐厅两家新店。

  据知情人士透露,“河马”烧烤餐厅选址在天津,而首次进入中国的“罗曼”餐厅开在哪儿,目前还在商谈中,“不排除开在北京的可能”。

  “河马”烧烤餐厅是福楼旗下三大招牌之一,主营牛排、烤肉串等烧烤食品。在法国、比利时、摩洛哥、西班牙、俄罗斯、韩国等国家拥有81家连锁店,据调查,其36%的客人每年光顾6次以上。去年,“河马”餐厅首进上海,但因为选址地下,经营不理想,目前已暂时停止营业。

  福楼集团的另一个招牌“罗曼”餐厅,主营

意大利和法国南部菜肴,其39家连锁餐厅主要集中于法国。福楼集团目前在北京东三环、亚运村汇辰公寓分别开设两家“福楼餐厅”,其中1999年在北京东三环开的首家“福楼餐厅”,生意非常好。每周五从法国空运的生蚝经常在抵达当天就销售一空。

  集团有关人士透露说,福楼集团在今明两年计划在国内开办10余家店,提供多样化的菜品供顾客选择,“让更多的中国人吃得起法国大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