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Thiptara:浓荫匝地的泰式风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 18:28 21世纪经济报道

  ★推荐酒店:

  曼谷半岛酒店

  ★推荐理由:

  新开业的泰式花园餐厅Thiptara,坐落于美丽的昭披耶河畔�四周榕树遍布,浓荫匝地,是曼谷最引人入胜的景观之一。闲坐于户外,悠然享用家常美食,异域风情与乡间野趣袭面而来,可谓人生快事。前往Thiptara就餐亦是愉快的探访之旅,游客可以乘坐穿梭于昭披耶河的小船,在遍览两岸风光后登岸小憩。小船在Peninsula Pier、River Garden以及 BTS Skytrain SaphanThaksin Station都有停靠站。

  ★总厨:

  Thiptara总厨Khun Sumalee以独到的家常烹饪法享誉泰式烹饪界,与别处的商业泰式烹饪风格大相径庭。她说:“家常的泰式食品,搭配世界一流的酒品,所造成的不仅是奢华的享受,更能唤起一种对于事物完美搭配的愿望,是质朴与高贵的自然交融。”

  ★推荐

美食

  木瓜沙拉拌椰浆饭及炸牛肉

  脆炸酸甜雪鱼

  配泰国香米或糙米

  特色甜品拼盘

  价格:2�200泰铢(供两人用)

  ★特色:

  脆炸酸甜雪鱼(deep fried snow fish)不容错过,辛辣酸甜,口味宜人。泰式酸甜酱的清新爽口,幻化在味蕾深处,口感难忘。

  ★总厨指点:

  佐餐配酒最好选用澳洲陆文酒厂的薏丝琳艺廊系列,酸味醇和,质感脆爽,可以用来平衡调料的甜腻。法国贺古出产的琼瑶浆则是泰国菜的经典搭配,口感浓冽,味道稍甜。

  地址:333 Charoennakorn Road Klongsan,Bangkok 10600 Thailand

  电话:66 (0) 2861 288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