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王小丫赴港牵手米老鼠 CCTV-2邀观众同游迪士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09:56 新浪财经

  广受瞩目的迪士尼香港乐园将于9月12日正式开园。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为了深入报道开园盛况和香港经济面貌,将于9月11日和12日晚间黄金时间每天推出一小时的演播室直播节目《迪士尼之夜》。短信参与当天节目的幸运观众可以免费获得香港迪士尼全家游服务或者诺亚舟英语学习机。目前,央视经济频道主持人王小丫和前方记者组成的特别报道组已经抵达香港,开始了紧张的前期采访拍摄工作。

  迪士尼香港乐园作为香港在亚洲金融风暴之后的重大振兴项目于1999年开工建设,将于9月12日举行盛大的开园仪式。这是香港经济的一件大事,也是香港近年来的一件盛事,成为香港经济转型的重要标志性事件,为世界所瞩目。央视经济频道于9月11日和12日连续推出每天一小时的特别节目《迪士尼之夜》,对这一盛事和香港经济现状进行全方位报道。节目中王小丫和记者将带观众揭开迪士尼乐园的秘密,感受香港经济的魅力,他们还将深入港府、走上街头,采访香港财政司司长唐英年等香港财经政要以及普通市民,报道香港和内地经济发展和交流的情况。张学友等香港明星也将在节目中客串角色。节目还将对到港参加迪士尼开园的世界名人政要进行采访。

  据了解,这是经济频道首次派出大型报道组对

香港经济展开报道,节目受到香港特区政府以及贸发局、旅发局的大力支持。央视《迪士尼之夜》节目负责人介绍说,观众参与节目互动的方式很简单,只要在收看节目的同时,通过短信发表对节目的看法,对迪士尼的感受,对香港经济的认识,就可以参加当天抽奖。每天将产生幸运家庭一个,获得全家免费游香港迪士尼的机会,其余十位幸运观众可以获得诺亚舟英语学习机一部。节目收看时间是:
中央电视台
第二套节目9月11日 21:00——22:00;9月12日21:00——22: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迪士尼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