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迪士尼门票开卖 广州市民需提前十天购买换票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4: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商琦 实习生 林月明 通讯员 李化 绮婷 洁煌) 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昨日在广州正式开卖!由于旅行社需要提前10天将游客名单传至迪士尼乐园购票系统,所以市民需至少提前10天购买换票证,而且一张换票证最多换15张门票。

  国旅假期、广之旅、省中旅是“迪士尼乐园”目前在广东地区的代理商,旅行社表示,广州旅游市场不直接供应门票,游客在各指定旅行社买到的是等同于门票的换票证,须
持换票证在香港迪士尼乐园正门入口换票才可入园参观。

  记者昨日看到,换票证为浅蓝色,比普通机票略宽,印刷精美,采取了多重防伪措施。除了网线底纹、骑缝章和印有分销商标志的镭射贴纸外,最重要的两项是换票证上印有证号和条形码。据国旅假期工作人员介绍,换票证上宾客姓名、入园日期等资料为人工填写,旅行社在售出换票证后,会将该证所有资料传给迪士尼方面存入电脑、进入购票系统。

  据悉,由于旅行社需要提前10天将游客名单传至

迪士尼乐园购票系统,所以旅行社提醒市民,至少要提前10天购买换票证,购票后如果需要更改、换人应及时通知旅行社,否则在出发前10天内就无法再做任何更改。而一张换票证最多同时换15张门票,5张成人票、5张小童票及5张长者票。

  此外,市民购买换票证时一定要注意编号是否相同、条型码是否清晰。如果因为条型码问题致电脑无法识别,那么这张票就形同废票。即便游客届时想现场购票,可能因为迪士尼乐园门票每天配额有限而无法进园了。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63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