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 正文
 

发现新批次雀巢超标奶粉 广州商家紧急撤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7: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黄海云、孙晶,实习生 谢慧慧、刘扬 报道:据北京媒体报道,日前北京工商部门发布消息,“雀巢成长奶粉1+”的其中一个批次也被检出了碘超标。记者昨日走马广州市内各大商场、超市,发现该产品在不少卖场都有出售。不过,商家已经陆续开始对“雀巢成长奶粉1+”进行撤架。此外,记者还从广州商家处了解到,部分雀巢金牌成长3+奶粉的退换已经完成。

  记者来到记者来到中山八路的万佳超市、屈臣士中山八路分店、康王路家乐福超市、天河城吉之岛和东风东路百佳超市等超市,发现部分超市已经开始对该产品进行撤架。不过,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正在选购奶粉的消费者,他们都表示不知道又有新的奶粉含碘量超标。

  记者从家乐福方面获悉,半个月前,家乐福开始对雀巢金牌成长3+奶粉实行退货,来退货的消费者都已经顺利取得货款。雀巢方面也及时对该型号的奶粉进行了回收。该负责人还表示,雀巢方面称南区目前应该没有被点名的雀巢金牌成长3+奶粉销售了。

  而针对“雀巢成长奶粉1+”出现的新问题,家乐福公关部经理王晓忠表示,从前日开始他们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撤架行动。正在积极撤架的还有易初莲花超市,但他们表示,目前雀巢方面仍未与该超市针对退货事宜进行沟通。记者发现仍有销售该产品的商场包括吉之岛、百佳、万佳等,他们纷纷表示今日才收到撤货命令,正在紧急布置。虽然还没收到雀巢方面的任何消息,消费者都可以凭消费小票到选购“雀巢成长奶粉1+”的商场进行退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雀巢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