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奶牛福利机构主席离职 曾表示“靠牛粪让印度经济走上正轨”

印度奶牛福利机构主席离职 曾表示“靠牛粪让印度经济走上正轨”
2021年02月25日 06:33 环球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靠牛粪让印度经济走上正轨”?印度奶牛福利机构主席离职,其“奶牛科学”言论屡引争议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原定于25日举行的印度“牛学”考试被宣布无限期推迟。《印度快报》23日报道称,印度政府奶牛福利机构(RKA)主席卡迪利亚20日离职后的第二天,“牛学”考试被宣布推迟。

  报道称,在卡迪利亚的两年任期内,他本人关于“奶牛科学”的言论屡屡引发争议。他曾表示,“想要实现2024年印度GDP达到5万亿美元的目标,全印度的19.4万头奶牛将发挥重要作用。即使奶牛不产奶,它的粪便也很珍贵,如果我们加以利用,印度整个经济将走上正轨。”

  此外,在卡迪利亚的领导下,RKA甚至在官网发布一份54页的“牛学”考试参考资料,题目包括印度牛比外国牛更好是因为印度牛“有情绪感知”,宰杀奶牛和地震之间的“联系”,印度奶牛相较于外国品种的“优越性”以及牛粪的好处等,这份资料在网上引发一片哗然。

  尽管卡迪利亚的突然离职和考试推迟令很多人感到意外,但据消息人士透露,印度政府的许多人都对卡迪利亚此前的言论感到不满,他们认为这是在“推广伪科学”。(何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印度 印度经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