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蒙茅斯大学最新民调:拜登支持率达54% 超过特朗普最高水平

美国蒙茅斯大学最新民调:拜登支持率达54% 超过特朗普最高水平
2021年01月28日 11:12 环球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美国蒙茅斯大学最新民调:拜登支持率达54%,超过特朗普最高水平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边子豪】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称,蒙茅斯大学在当地时间27日发布的最新民调显示,美国总统拜登的支持率达到了54%,是前总统特朗普从未达到的高度。

  报道称,蒙茅斯大学去年11月的民调中,特朗普的支持率为46%,是他个人最高水平。而在特朗普2017年就职总统后第一次的民调中,他的支持率为43%,不满他在白宫表现的比例达到46%。相较之下,在最新这次民调中,对拜登的工作不满意的比例为30%。

  报道同时提到,对拜登的看法在两党之间存在很大分裂。有90%的民主党人和47%的无党籍人士认可拜登的工作表现,而这个比例在共和党中只有15%。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支持率 美国 拜登 特朗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9 易瑞生物 300942 5.31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华康股份 605077 51.63
  • 01-28 华锐精密 688059 37.09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