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独家对话达利欧(下):我更关注帮助他人成功

[视频]独家对话达利欧(下):我更关注帮助他人成功
2018年02月27日 11:48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27日中午讯 瑞-达利欧(Ray Dalio),世界最大的对冲基金公司桥水的创始人,2月26日启动中国之行。首站北京,达利欧独家接受了新浪财经1小时专访。本视频为专访完整版的下集。上集请点击此处。

相关阅读 基金之王达利欧: 投资要逆千万人所为(视频)

  达利欧表示,计划不断加强参与中国市场,其实桥水早已开始这么做了,因为中国市场正向流动市场、开放市场转变,将更多向中国市场引入外商投资。随着中国金融市场的开放,将在中国为中国投资人管理资金,桥水也在海外为中国人进行资管。总而言之,桥水和自己本人将不断强化对中国市场的参与。

  与人们对投资和金融精英人士高冷的传统印象不同,达利欧是一位充满情怀且对社会肩负责任感的企业家,对中国更饱含深情。他是改革开放后最早来到中国的外国知名企业家之一,还曾在1995年让当时仅11岁的儿子马特独自在中国与中国儿童上学一年。父亲的言传身教,使得马特从小就成为一位有社会责任的人。16岁时,马特成立了一家名为“关爱中国”的慈善机构,帮助有特殊需求的中国孤儿。

  如今,年逾古稀的达利欧早已功成名就。对于与中国有着浓厚缘分的达利欧,来到这个日新月异的国度,与中国的投资人和读者们交流对谈,其内涵不仅在宣传自己的作品《原则》,更是在实践他在书中提到的社会责任和情怀抱负:“我现在分享这些原则的原因是,到了生命的这个阶段,我更关心的是如何帮助他人取得成功,而不是让自己变得更成功。”

责任编辑:李兀 SF053

达利欧 桥水 基金之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