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万兵:指标股整体带动大盘回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0:58 广发证券

万兵:指标股整体带动大盘回调

  广发证券 万兵

  今日大盘走出调整走势,上证指数平开后就开始小幅走低,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1215.01,下跌6.45点,上涨仅210家,下跌家数达到584家,整体呈现普跌之势,半个小时的成交不足18亿,有萎缩的趋势。

  从盘面观察,蓝筹股普遍进入调整之中,对指数影响较大的两只个股中国石化和中国联通也进入调整中,虽然扬子石化和齐鲁石化仍有小涨,但中国石化图形愈发显得滞重,中国联通则在今日击穿20日均线,指标股回调对股指构成的压力不容小视。

  上周虽有上证指数屡创新高,但同一背景下的深成指和上证50指数已拒绝跟随,对于大家普遍作为依据的上证指数的这种走势来看,有一定诱多的成份在内,投资者不妨多结合几个分类指数,而不要仅盯着上证指数这一个指标。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