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万兵:耐心等待热点在调整后的发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11:50 和讯

万兵:耐心等待热点在调整后的发散

  和讯

  今日大盘出现一个小幅低开,随后出现一个快速下探动作,主要是因为前两日盘中调整迹象已十分明显,投资者追涨意愿减弱所至。

  今日大盘的成交量再度萎缩,虽然有三只个股封于封停,但这三只个股并不具有太
大影响力,时显属个股行为,昨日大涨的扬子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和齐鲁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今日偃旗息鼓,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则再度创出新高,但其他银行类个股浦发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华夏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和G民生不为所动,甚至有的还出现强烈的调整欲望,期望银行股带动大盘向上,恐怕只是一种空想。

  由于大盘的五连阳已积累了巨大的获利盘和解套盘,盘中的领涨板块也出现分化,大盘的调整应当说是顺水推舟,轧空式的上扬虽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市场人气,但对大盘的长期走势是不利的,蓝筹股中仅凭一两个板块的暴涨也无法使行情长远,期望在调整后,热点在蓝筹中发散,这样的牛市才是踏踏实实令人期盼的。

  新浪财经报道:

  沪深股市早盘窄幅震荡 钢铁板块率大盘热血冲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