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高盛国际获QFII资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4:51 证券时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 李巧宁)新增的60亿美元QFII额度正在逐步落实。继恒生银行有限公司获准新增5000万美元QFII额度后,高盛国际资产管理公司QFII资格日前获得批准。至此,我国已有QFII28家。

  据悉,其他机构的申请正在审理当中。中国证监会有关负责人称,在今后QFII的试点工作中,中国证监会与国家外汇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监管,本着循序渐进的原则,
鼓励那些股票及其它类证券资产投资积极、长期持有并表现良好的境外机构进入中国资本市场,为市场的改革、发展和创新做出贡献。

  该负责人表示,QFII制度自2002年12月1日施行以来,进展顺利,取得了良好的效果。QFII不断加大对各类

证券资产的投资力度,产生了较强的示范效应,在支持中国
资本市场
的改革和创新、完善市场投资理念以及推动上市公司改进公司治理等诸多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