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今日关注6只股(3月25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20:26 新浪财经

  【TradingMarkets纽约3月25日讯】受利好房屋销售数据和摩根提高对贝尔斯登出价的消息刺激,周一美股全面攀升。道指上涨187.32点,纳综指高收68.64点,标普500上扬20.37点。以下是今日需要关注的6只股票:

  1&2 JP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JPM)、贝尔斯登(Bear Stearns)(BSC)

  摩根将收购贝尔斯登的出价由每股2美元提高至10美元,并同意收购贝尔斯登39.5%无投票权的新发行股份。

  3 Sirius Satellite Radio(SIRI)

  公司获得美国司法部的反托拉斯批准,以完成对XM Satellite Radio的收购。

  4 宣伟公司(Sherwin-Williams)(SHW)

  公司将第一季度财测从每股盈利0.61美元调低至0.56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测值为每股盈利0.77美元。

  5 蒂芙尼(Tiffany & Co.)(TIF)

  周一公司公布每股盈利超出分析师预期0.06美元,股价大涨。

  6 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FIG)

  公司将在今日盘前公布财报,分析师预测每股盈利0.18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